close

到訪日期:2016年7月1日

紫陽花(繡球花),あじさい,音很像阿基師,所以我立馬就把這個單字背起來了哈哈

其實七月去看已經是有點晚了,紫陽花盛開是在六月,滿坑滿谷又不同顏色的紫陽花真的好漂亮(我是看網路照片的),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上面那張照片的樣子。沒那麼多但也是美啦

好的,這天的行程是利用宇治.伏見一日券(大阪交通局版)一千,然後去了三室戶寺看紫陽花、還gocha兩個世界遺產、然後一定要來個抹茶的啊!我個人覺得這天好好玩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一站先去紫陽花的名所三室戶寺(中文超難念的,日文是みむろどうじ,也是一個難念XD

六月盛開的時候有接駁車,但我們七月一日才去,接駁車早沒了,所以我們用走的去

其實我很喜歡用走的,有一種深入在地的感覺。而且其實日本婆媽也都很會走,我們從車站也沒怎麼谷歌,就跟著婆媽走就到了哈

 

好漂釀~好好拍~

還可以找找愛心形狀的紫陽花噢~

可以看看朋友做的影片-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5LGdTKQTbE

 

在這邊拍了大概有一百萬張之後,總算想到要來去看看三室戶寺本尊,但一看到下圖這個樓梯整個猶豫起來而且京都的夏天大家也知道,不是蓋的!(啊剛剛不是才說走路深入當地嗎?!)

但你抗抗,日本婆媽都毫不猶豫了,難得來一趟衝吧!

還好有上來~~~~

美!

 

 

摸耳朵有福氣摸鬍子健康長壽摸尾巴有金錢運~三樣都摸一定要的啊!

接著我們又用走得去伊藤久右衛門吃抹茶啦~~~

 

 

這支就是門口擺的那支招牌抹茶パフェ,一支680円。有抹茶凍,白玉,抹茶冰淇淋等等

我們還點了熱的抹茶そば

冷的熱的都好吃

抹茶そば本來覺得會噁噁的,結果完全不會!很合理~

吃飽後又上路了,沒錯,又用走的哈哈

當作散步,慢慢晃去宇治上神社....

 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